entriesaboutchatlinks

Saturday, October 8, 2011
柔佛 - 压力之旅 @ 9:45 PM

收到通知,本小姐我必须去柔佛一个星期!
“天啊!真的是我的噩梦啊!”

公司为了省钱,结果我必须跟其他同事一起搭车。
搭车去柔佛 =.="
“我也不能怎样!为有跟着大队咯~”

就连我要回KL的路上,也是必须跟我COO回。
“我真的是够了!而且还要跟他家人一起~”
幸好我跟他儿子很投缘。哈哈哈~

他儿子名叫陈俊伟。今年3岁。
他是这样跟我自我介绍的。可爱!
因为我们默契很好,所以他很喜欢跟我一起玩。

在要启程之前,他要我跟他一起坐。
可是他妈妈却反对!因为他需要空间来睡觉。

也因为有他,我的压力也减少了!

看看下面,他在跟妈妈谈判!
因为要跟我坐在一起。
可爱吧~

我们的合照

Say "1~ 2~ 3~"

Finally~ He send me a BIG kiss! owhh~

p/s: Never a boy like him as he know how to care about u.